1397743980.jpg 

「我要妳永遠記得我,所以……抱歉了。」男孩溫柔的說,手指輕輕的為女孩拭去淚水。

女孩害怕的顫抖著,她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她只覺得,如果再不逃走的話一定會失去一樣很重要的東西,一定要快點逃走!

可是男孩的力氣非常的大,抓的她都疼了,所以沒辦法逃開男孩的手。

是啊,男孩的力氣從以前就是這麼大,而且老是欺負女孩,這麼溫柔的他,還是第一次見到。

「為什麼要道歉?」女孩精緻的臉上佈滿了淚。男孩從沒有和她道過歉,也從沒這麼溫柔過,女孩非常害怕。

男孩沒有回答,只是繼續道著歉:「很抱歉。」

女孩更害怕了,因為她看見男孩那帥氣卻略微稚氣的臉靠了過來,嘴唇上傳來溫溫軟軟的觸感,鼻子呼出來的熱氣……他吻了她!

女孩不顧被男孩抓著的痛,奮力推開對方,一臉不敢置信,他剛剛竟然吻了她?

「碰!」男孩直接被推倒在地,他並沒有任何哀號,也沒有像平常一樣的報復女孩,而是繼續道歉:「很抱歉。」

「啊……啊……」她想開口大罵,卻發現她什麼也罵不出來。

女孩的聲音……消失了。

男孩淡淡的看著她,說:「很抱歉,妳的聲音就先由我來保管了。」


「當有一天妳能開口說話的時候,就是我回來的時候了。」

 

 

1397735053.jpg  

 

第一次寫這種有點奇幻的愛情故事,不知道會不會很怪…

不會吧?不會吧??
好看麻煩請通知一聲 謝謝

有建議的也麻煩在下方留言 可以讓我卡稿的時間大大減少

(我的腦袋不是無底洞呀!)

請各位耐心的等待ˇˇ

本人的發文速度很慢,要有耐心!要有耐心!
那,我們下次見囉!!  掰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